1080810特攻奶爸訓練營活動照片-提供給與會爸比咪咪下載喔

    禾雅特攻奶爸闖關訓練營活動~開營囉!

    沒報到名的爸比媽咪們抱歉了!禾雅每月都會舉辦大型的活動,敬請持續關注我們喔!

    超級好玩又很嗨的活動!您是否也很想和我們一起同樂呢?快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吧!

    禾雅非常用心於每次的活動與精心策劃,今天的活動很精彩,特地為超級奶爸設計了一些關卡,包含了泡牛奶、換尿布……等,為的就是讓爸比媽咪及寶貝們能有滿滿的回憶,感謝您對禾雅的支持與愛護,只能說禾雅人真的好幸福! 我們的世界需要您的笑容。

    這次的活動充滿了許多的歡笑聲,爸比們被半推半就的上場了。哇!發現爸比們都深藏不露也!表現的棒棒的!!重點是-爸比們說以後泡牛奶、換尿布都交給他們!超級Man!掌聲加尖叫聲!

    爸比們是否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呢?爸比的代名詞-媽咪寶貝們的超級英雄-禾雅讓您化身為雷神索爾-鋼鐵人-讓您做好做滿。

    提供相關活動照片檔案給與會爸比媽咪下載!

   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LlE0rPYpua-xWSDUx78hnqNZyobnRKND

    禾雅產後護理之家~ 您最堅強的後盾!最好的選擇!

    愛你所愛 只給最愛

    苗栗竹南頭份首選禾雅產後護理之家

    歡迎來電預約參觀

    037-680989 #0

   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2809

回最新消息